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服务器主机不连接电脑显示器,其它电脑就不能远程连接该主机的linux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8 09:57

 该主机是用作内网服务器一直开启的,由于放假停过电主机重启后不能连接。但是当有连接显示器的时候,用secureCRT可以连接,拔掉显示器后又不能连接,之前也有重启未出现此情况!


(我在想是不是windows有设置断掉显示器什么的就进入睡眠或者别的状态,于是我就设置永久不睡眠,主机也一直在运行,问题还存在!)

flashman126的主页 flashman126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8-05-07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照你这说法  你先连上显示器 都弄好了再拔掉显示器 看下能否远程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44 | 2018-05-08 09:04

感谢回答!问题刚出现的时候还有其它问题,其它解决后以为没问题了才拔掉显示器,接着此问题出来了。不过昨晚好了!报错时循环报错(“轮询”)springcloud的连接不上,客户端关闭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别的springcloud项目影响到,因为有个项目报的错也是一样,昨天解决了,晚上我想找此问题的原因就发现好了!

flashman126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8-05-08 14:09

@flashman126: 好了就行

ycyzharry | 园豆:18844 (专家六级) | 2018-05-08 14:23

@ycyzharry: 今天又出现了此问题,直接重启也ping不通,后来想到可能是网线接触不良,拔掉网线重插,完美解决问题!至于为什么跟显示器有关系,可能也跟线路有关!

flashman126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8-05-11 14:44
其他回答(1)
0

你觉得关掉显示器和拔掉有什么区别?这么神奇的现象感觉必须请个大师开光服务器才行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8-05-07 15:35

 刚试了也ping不通,防火墙也是关闭的!

支持(0) 反对(0) flashman126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8-05-07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