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将html的内容插入到指定位置的 docx文件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2 15:43

如题,最近有这方面的需求,java,javascript都可以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8-05-08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模版,占位符,然后再替换后,另外为docx即可

奖励园豆:5
beggar_ | 初学一级 |园豆:18 | 2018-05-08 12:11

我现在导出用的是freemaker 模版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数据库中存了 Ueditor 在线编辑器的 html代码

最大的问题就是 html 如何用占位符替换

漫天de光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8-05-08 18:13
其他回答(1)
0

直接点百度最方便...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8-05-08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