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SSM框架搭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1 14:51

     项目要求PC端和APP分开部署,SSM框架搭建和平时有什么区别吗?

 萌新之前的框架都是经理搭的,如今换工作啦,要求搭一个框架,就上面的要求。如果有区别,又应该怎么搭建呢

男人不坏·的主页 男人不坏·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8-05-08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他的意思是不是前后端分离架构,后端提供统一接口,web前端和APP端调用接口~

奖励园豆:5
且听风吟_z | 初学一级 |园豆:41 | 2018-05-09 00:26

你这么个意思可以,后面他就是这么说的,给APP一个接口,请问框架应该怎么搭?

男人不坏·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05-09 08:20

@男人不坏·: 

0、Model层和Service层和普通框架一样;

1、Control层提供统一接口地址,给前端返回Json格式数据;最好统一下接口格式。

2、Web前端和App前端和通过Ajax调用接口,返回Json数据。处理Json显示到前端页面。

3、思路如上,具体步骤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

4、建议问清楚再动手做。

且听风吟_z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8-05-09 10:44
其他回答(2)
0

就是两个项目, 一个是后台/pc端项目, 一个是给App提供接口的项目;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5-08 17:44

谢谢啦,就是没什么改变咯。

支持(0) 反对(0) 男人不坏·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05-08 17:46
0
不会摇头的风扇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18-05-09 0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