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用Holer从外网/公网访问内网/局域网Web应用?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4 12:32

想要从外网即公网访问内网即局域网内的Web应用,网上搜了一下有好多技术方案,但是很多都是收费的,找到了一个开源的Holer但是不知道如何使用?

https://github.com/Wisdom-Projects/holer

千里驹的主页 千里驹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8-05-08 2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oler的官网上找到了参考资料

千里驹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8-06-04 12:31

Holer文档资料 http://blog.wdom.net/tag/Holer

千里驹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8-10-31 21:04
其他回答(1)
-1

内网穿透了解一下

花生壳有免费的吧,个人用差不多了,免费的只能享受部分服务,天上不可能掉馅饼,所以不用想着又免费又好用,不存在的

也有人用ngrok搭内网穿透服务的,对新手还是有些难度

默卿 | 园豆:4545 (老鸟四级) | 2018-05-09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