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vs2015自带IIS调试web程序,访问本机文件的时候权限不足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6 18:39

报错信息:

对路径“D:\FrontWeb\FrontWeb\uploads\1410020023.jpg”的访问被拒绝。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对路径“D:\毕设\ExcellentCourse\FrontWeb\FrontWeb\uploads\1410020023.jpg”的访问被拒绝。 

ASP.NET 无权访问所请求的资源。请考虑对 ASP.NET 请求标识授予访问此资源的权限。ASP.NET 有一个在应用程序没有模拟时使用的基进程标识(通常,在 IIS 5 上为 {MACHINE}\ASPNET,在 IIS 6 和 IIS 7 上为网络服务,在 IIS 7.5 上为配置的应用程序池标识)。如果应用程序正在通过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模拟,则标识将为匿名用户(通常为 IUSR_MACHINENAME)或经过身份验证的请求用户。 

要将 ASP.NET 访问权限授予某个文件,请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右击该文件,选择“属性”,然后选择“安全”选项卡。单击“添加”添加适当的用户或组。突出显示 ASP.NET 帐户,选中所需访问权限对应的框。

Finder~的主页 Fin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8-05-08 2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遇到过类似情况,简单解决方法,先关闭VS和项目,VS右键以管理员方式运行,再次打开项目即可

且试过2010/2015/2017都可以

收获园豆:20
Louis_giao | 菜鸟二级 |园豆:307 | 2018-05-09 15:50
其他回答(1)
1

方法1:将IIS的执行用户修改为LocalService,默认的是NetworkService,权限较低

方法2:将路径的权限放开

2012 | 园豆:20686 (高人七级) | 2018-05-09 08:24

您说的方法1具体怎么做呢?vs自带的IIS在哪里设置?

 

支持(0) 反对(0) Finder~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8-05-09 09:46

@Finder~: 对啊我也想知道 可是怎么弄 搜索一天了没答案啊

支持(0) 反对(0) 亚特凯瑟琳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4-29 22:28

对啊我也想知道 可是怎么弄 搜索一天了没答案啊

支持(0) 反对(0) 亚特凯瑟琳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4-29 2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