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verlight高手解答:无法阻止silverlight把快捷键传递给IE7

0
悬赏园豆:200 [已关闭问题]

我们公司在做一套siverlight的框架,我负责快捷键盘。首先我使用js屏蔽了Ctrl + D,使这个快捷键不会传递到IE7中,接着我用Silverlight捕获这个它, 但是silverlight会直接把快捷键传递到IE7, 然后IE7再传递回silverlight, 我才可以处理。这个非常的郁闷! 因为Ctrl+ D会打开IE7的收藏夹, 不知道有没有方法可以阻止silverlight把快捷键传递给IE7?

      补充一下:要实现的结果很简单:在siverlight的button控件获得了焦点的条件下,我使用Ctrl+D做为快捷键来代替鼠标操作。在IE下Ctrl+D会打开浏览器的收藏夹,没有办法激发button按钮事件。

      请各位高手解答!

成都ABC的主页 成都ABC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11-24 14:4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