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 Core SqlFunctions.DateDiff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22 00:42

在EF Core中还有SqlFunctions.DateDiff  API吗?或者其他方法,处理查询日期范围数据。

DotNet-攻城狮的主页 DotNet-攻城狮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8-05-09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 EF Core 2.0 引入的新特性 scalar function mapping 或者 HasDbFunction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44 | 2018-05-09 17:05
其他回答(1)
0

有的,在EF.Functions中

随风net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12-29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