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页面上的样式显示不出来,访问总是报错找不到路径,文件目录和相关代码如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9 16:22

<link rel="favicon" href="${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th}/assets/images/favicon.png">
<link rel="stylesheet" href="${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th}/assets/css/font-awesome.min.css">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小虾三级 | 园豆:561
提问于:2018-05-10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ring-mvc.xml文件有没有

 

<mvc:resources mapping="/assets/**" location="/assets/" />

 

浏览器f12看下,是不是路径问题

教你一步步搭建ssm框架,第一步实现springmvc下的页面跳转 - 2018

教你一步步搭建ssm框架,第二步集成mybatis实现数据的保存 - 2018

收获园豆:5
不会摇头的风扇 | 菜鸟二级 |园豆:425 | 2018-05-10 16:06
其他回答(1)
-1

你把页面放web-inf下的习惯可不好

DanBrown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18-05-10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