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开发人员写好了thrift接口,C#开发人员该如何调用thrift接口获取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0 10:50

java开发人员写好了thrift接口,C#开发人员该如何在VS中调用thrift接口获取数据?

逆光迷矢的主页 逆光迷矢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8-05-10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rift也有c#版本的,编译idl即可生成客户端的库。

收获园豆:1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4 | 2018-05-10 19:50

在不。。怎么联系你。

勇敢的猪2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12 18:15
其他回答(1)
0

通过thrift工具编译thrift文件,生成对应的C#文件(该步骤可百度),然后实现对应生成的C#中的接口,调用的话指明相关协议拿到客户端实例即可调用
public static NUCDataService.Client getPtnServiceInstance()
{
try
{
TSocket socket = new TSocket("127.0.0.1", 17305);
TFramedTransport transport = new TFramedTransport(socket);
TProtocol protocol = new TCompactProtocol(transport);
NUCDataService.Client client = new NUCDataService.Client(protocol);
socket.Open();
return client;
}
catch (Exception ex)
{
Console.WriteLine(ex.Message);
}

        return null;
    }
逆光迷矢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8-09-10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