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如何正则表达式获取页面所想要的内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1 09:35

我在<scipt> //这是注释 </script>中写了个注释   ;

如何 可以 正则表达式匹配到  “//这是注释”  这句话;

 

谢谢大佬了;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8-05-10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cript id="sc">

// 这是注释

var rex = /\/\/.*/g;

var resul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sc').innerHTML;

alert(result.match(rex));

</script>

收获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533 | 2018-05-11 09:23

 script 都可以 写  id啊????  

Cgrain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8-05-11 09:35

@学C#要暴走: 可以的,所有的节点你都可以给个id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18-05-11 10:03
其他回答(1)
0

\/\/这是注释

1sa2sa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8-05-11 09:06

谢谢啊,  你写出了 正则, 本来 还想问你怎么 弄,  楼下  哥们  弄出来了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8-05-11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