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现在是不允许在首页发布博文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1 16:18

是要先发布在候选区,官方筛选后转至首页?

还是博主本人需要一定的影响力和经验,才具备首页发布权限?

谢谢回答!

大江东流去的主页 大江东流去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8-05-11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由于您在首页多次发布不符合要求的博文,您的账户被取消了首页发布权限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932 | 2018-05-11 12:46

明白了!

这样也挺好,提高了首页的质量。

但是请评价一下https://www.cnblogs.com/somebody2005/p/9024870.html

和https://www.cnblogs.com/xinshiye/p/9024905.html

大江东流去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8-05-11 16:18
其他回答(1)
0

我已经多次收到过这种消息 

首页是分享知识的地方,我们对发布在首页的博文的基本要求是:原创精品,排版整齐,有足够的篇幅,与程序员相关,能够让读者从中学到知识。
如果工作人员处理不当,请您谅解并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与我们联系。

其实我觉得这个要求能否更详细点 比如 足够的篇幅是要多少字以上

ycyzharry | 园豆:19577 (专家六级) | 2018-05-11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