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 server 2008 中 IIS 部署与发布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4 09:33

下面的遇到的问题,各种百度谷歌 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 望大神指点:

IIS
IT小伙儿的主页 IT小伙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8-05-11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现服务器上没有安装asp.net 4.0 没有注册到IIS 上 只是安装了 asp.net 2.0 ; 坑死我了。

IT小伙儿 | 初学一级 |园豆:11 | 2018-05-14 09:33
其他回答(1)
0

有没有安装 ASP.NET ?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8-05-11 14:00

你这个是怎么看的?

支持(0) 反对(0)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8-05-11 14:05

@IT小伙儿: 服务器管理器(Server Manager)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8-05-11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