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hrome最新版video标签不能播放视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1 17:09

昨天Chrome的版本是65

video标签可以播放视频。

今天Chrome升级之后视频不能播放了

我的代码没有动过,视频是h264的MP4。并且ie11下是可以播放的。而且65版本的也可以播放。请问Chrome最新版不支持video标签了吗?还是其他问题?求解!

我的代码:

<video id="mp4" autoplay="autoplay">
<source src="~/Images/wd.mp4" type="video/mp4" />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此种视频格式。
</video>

LuDragon的主页 LuDrag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8-05-11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找到问题所在了,Chrome66禁止了自动播放。

LuDragon | 初学一级 |园豆:154 | 2018-05-11 17:09

<video autobuffer autoloop loop controls>
<source src="/media/video.oga">
<source src="/media/video.m4v">
<object type="video/ogg" data="/media/video.oga" width="320" height="240">
<param name="src" value="/media/video.oga">
<param name="autoplay" value="false">
<param name="autoStart" value="0">
<p><a href="/media/video.oga">Download this video file.</a></p>
</object>
</video>

修改文件名称:video.m4v

李大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28 17:01
其他回答(2)
0

<video autobuffer autoloop loop controls>
<source src="/media/video.oga">
<source src="/media/video.m4v">
<object type="video/ogg" data="/media/video.oga" width="320" height="240">
<param name="src" value="/media/video.oga">
<param name="autoplay" value="false">
<param name="autoStart" value="0">
<p><a href="/media/video.oga">Download this video file.</a></p>
</object>
</video>

李大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28 17:00
0

我记的还有一个embed标签的,你可以试试?

狗尾草的博客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8-08-06 1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