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上传头像图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4 14:14

如何在上传一张图片之后,让这张图片显示多次

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8-05-11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复去读取数据库把数据读出来,

收获园豆:5
杨光文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8-05-13 13:17

 只是在前端实现这个交互效果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5-14 08:53
其他回答(3)
0

具体的需求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00

  就是有一个上传头像的交互效果,在右边有一个预览模式,需要左右两边图片一致。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07

@疯撩汝心: 是不是类似 前端传照片 带裁剪那样的功能?

支持(0) 反对(0)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08

@思念断了线: 对的,只是没有裁剪效果,直接上传后,右边同步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10

@疯撩汝心:其实这都是前端做的  不过你想做成上传之后再显示也行 就是上传完成之后 吧文件的路径返回来有了 路径 你想显示多少张都行

支持(0) 反对(0)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11

@思念断了线: 我现在做到了上传图片这一步,下一步就是如何让右边预览的图片和上传的图片一样。这具体是怎么实现的?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14

@疯撩汝心: 我不是说了么 上传完成之后 你把图片的路径反回来 然后把路径放到img 标签就行了啊

支持(0) 反对(0)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17

@思念断了线: 有没有代码作为参考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20

@疯撩汝心: 看不懂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嘛 你不是你上传嘛 上传成功之后 你给前端返回这个图片的完整的路径 然后 把这个返回的路径放到img标签的src属性就行了啊

支持(0) 反对(0)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22

@思念断了线:上传的图片没有存起来,获取不到上传图片的路径,只是一个前端展示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25

@疯撩汝心: 你这。。。。

支持(0) 反对(0)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6:27
0

http://www.jb51.net/article/118660.htm

你要的大概是里面的方法1吗?具体是哪一种就不知道了

hehe_54321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8-05-11 21:10

其实是这样子的一个交互效果,左边上传之后,右边的和左边的同步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5-12 10:37
0

你可以去百度 js图片上传回显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5-12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