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Zero Core 4.6版本发布到IIS后js报错,本地正常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03 13:50

AspNet Zero Core 4.6版本发布到IIS后js报错(能登录,但是进入主页后点击菜单不能加载列表),本地调试都正常,检查了,不缺少静态js等文件

这是发布会后的报错截图

 

 

 

这是本地的截图

 

 

 

从前端加载静态文件看,唯一区别就是  

 发布后的没有 Users/Tristan/dev/SweetAlert/dev  这个橙色文件夹(不知道橙色文件夹是什么意思?貌似是动态生成的)

 

Assur的主页 Assur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8-05-13 19:47

楼主源码可否分享一份 67936108@qq.com

我才天生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用 dotnet publish -c Release 命令发布的吗?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26 | 2018-05-13 20:27

用的, 右键发布(可视化发布)

Assur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5-13 20:37
其他回答(1)
0

没找到解决访问方法

Assur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5-15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