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UE.js应用依赖加载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04 10:24

项目将引入VUE.js,设想采用依赖加载,requirejs,结合vue的单文件机制。将特定的模块页面参照anglarjs的view模式,采用*.vue进行封装。

通过网络上的资料了解,vue的懒加载,都依赖了webpack。想向同学们咨询下列几个问题:

1,是否可以不引入webpack,使用vue-router,requirejs 实现依赖加载。

2,推荐一种成熟、高效的模式。

最后是否可以,给一份体系的仅技术框架源码,给我。拜谢。

邢少的主页 邢少 | 专家六级 | 园豆:10926
提问于:2018-05-14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ue应用模式,还是应该基于技术环境,团队体系规模,决定是否应用webpack。技术本身可以进行非打包的前端应用。采用裁剪html片段的模式封装为“自定义组件”。
webpack体系应用要求团队的技术、工作协同要足够顺畅。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9-01-04 10:23

直接用官方cli,一气呵成。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9-01-04 20:53
其他回答(1)
0

1、可以,把每个页面都做成标准组件。

2、官方推荐的就是成熟、高效的。

收获园豆:20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8-05-14 11:22

组件化页面我知道,很关键的是实现延迟加载,每次页面都加载所有的组件,效率太低。

官网推荐的都是安装webpack,这个过于复杂。而且资料都比较少,希望有个完整的例子之类的。

支持(0) 反对(0)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8-05-14 14:23

@邢少: 我还是建议你用官网推荐的,这是看起来最简单的了。其他方案也有,需要自己折腾,比这复杂。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8-05-14 18:32

@幻天芒: ok

支持(0) 反对(0)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8-05-15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