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键发布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6 14:57

   首先我们公司有自己的网站(这里简称网站A),可以发布职位。然后有另一个可以发布职位的网站(称作网站B)。需求是,在我们自己的网站A中,做一个一键发布职位到网站B的功能,就是用户发布在网站A中的职位,我们通过什么技术把这些内容自动发布到网站B上。这个如何实现呢?

猫咪233的主页 猫咪233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8-05-14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理论上查看一下对方的 登录 和 发布职位的时候提交了什么数据,组装相应的数据请求对方的 url ,

然而,大部分网站为了防止程序自动登录,会有验证码之类的限制,所以要先绕过对方的验证机制。

图片验证码:图像识别或者人工识别,

短信验证码:这个人工接受输入好一些

没有验证码:直接组装用户名密码,提交对方的登录地址,还可能会需要其他的数据,这个看具体的网站

接受返回的 Cookie, 之后的请求都要带这个值,这个用来维持登录状态

大部分语言都提供了发送http请求的库,

总之 就是用http请求库 实现部分浏览器的功能,

收获园豆:20
电磁魔王喵喵 | 小虾三级 |园豆:1319 | 2018-05-15 12:00

有实现过吗

猫咪233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8-05-15 14:30

@猫咪233: 针对这个网站的估计没有,

这类程序一般是用于某个具体的网站的,比如12306 的 抢票软件大概是这个原理

有些大的网站,会有人写自动登录,批量注册的程序

这个网站的估计只能自己写了

电磁魔王喵喵 | 园豆:1319 (小虾三级) | 2018-05-15 15:16

大神教一下,我组装了数据之后,如何调用对方网站的登陆地址呢。。。

猫咪233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8-05-18 16:26

@猫咪233: 先登录一下对方的网站,浏览器控制台看一下请求地址和提交参数

然后用你的程序发http 请求

电磁魔王喵喵 | 园豆:1319 (小虾三级) | 2018-05-18 19:29
其他回答(5)
0

发布职位展示 2个网站是在同一个数据库取得数据吧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8-05-14 14:15

 可以调B站的发布职位接口吗

支持(0) 反对(0)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8-05-14 14:17

@凡人修仙迹: 没有,老板想让我们实现模拟登陆,然后通过后台发布,没有和对方达成什么协议,所以调不到他们的接口

支持(0) 反对(1) 猫咪233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8-05-14 14:19
1

不管多少键,关键是需要一个程序员,只缺一个程序员了你们。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8-05-14 14:18

大神有啥思路指导下吗

支持(0) 反对(0) 猫咪233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8-05-14 14:20
1

1、接口

2、有数据有访问权限的话,job也可以。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8-05-14 16:26

job是什么。能具体说下吗

支持(0) 反对(0) 猫咪233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8-05-14 16:28

@猫咪233: 数据库定时作业,你可以百度下看怎么用。

实现定时从一个数据库读取,插入到另一个数据库,不同的服务器之间也可以。

但前提是必须要有数据库访问数据库权限,可分为两种。

1、定时作业建在A站的情况:由B数据库提供有插入权限的账户,然后在A创建数据库链接,并创建作业。

2、定时作业建在B站的情况:由A数据库提供有读取权限的账户,然后在B创建数据库链接,并创建作业。

注:如果是跨系统,对方一般不会提供数据库权限,这种情况是你这边开接口,让对方调用。

支持(0) 反对(0)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8-05-14 16:46

@chengeng: 我现在肯定没有对方的权限,也没有接口,老板想让实现模拟登陆,后台操作发布职位到对方网站,是不是异想天开了~~

支持(0) 反对(0) 猫咪233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8-05-14 17:31

@猫咪233: 那你可以模拟登陆银行系统,给自己增加点收入。

就算对方的网站不堪一击,让你干上去了,也是不符合职业道德的小公司所为。

支持(0) 反对(0)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6:37
0

只要不是天猫这些验证很复杂的事,这种外挂没什么难度。

如果你在b站的帐号数量是n多个,那么做个代理也就搞定。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918 (专家六级) | 2018-05-15 12:55
0

如果B站是人家的,可以以接口的形式实现,如果人家不给接口,就像楼上说的,写批量注册的程序,在如果人家不让,好吧,只能不做。

龙行天涯 | 园豆:1821 (小虾三级) | 2018-05-15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