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存储过程插入数据特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1 17:28

现在有表A,全表数据5千万条记录,某人生成的数据根据业务节点的不同为相同标识的多条记录,现通过存储过程按单小时对数据进行处理日结,让多条记录根据需要处理为一条记录存到表B。

处理情况大概是,按小时取出一个小时的某人数据最后一条的唯一标识,再通过这个标识到A表中关联取到全数据,可能前面的数据在上一时间段,故时间范围向前推2个小时,再将这个小时完结业务的全数据取到临时表,然后处理临时表的数据存表B,一个小时的数据大概有6万条,20字段。

现在问题是在通过唯一标识关联表A取数存到临时表的地方特慢,通过PLSQL测试卡在那个地方,后面用job让他后台跑也是卡在那个地方,具体卡多久不清楚,目前是5个小时了还没插进去,那个插入语句复制出来执行,只需要3秒就完全插入了。插入语句条件不复杂,一个唯一(一组数据的唯一)标识关联,然后时间(带索引),1对多,网上看了些硬是没找到情况,现咨询下各位大佬

海月孤影的主页 海月孤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8-05-14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什么都没给,只能说你存储过程写的有问题,几千万数据你只操作几万条,几分钟就完事了,是不是用到了游标嵌套之类的东西,把有问题的地方换种写法试试

收获园豆:100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30 | 2018-05-15 14:39
其他回答(3)
0

xdddddddzzzz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8-05-14 14:37
0

我有一个数据库,数据库结构是什么样的不能告诉你们。

还写了一个定时任务JOB,至于怎么写的也不能告诉你们。

现在发现有错误,具体是什么错误也不清楚,反正就是不能得到正常的结果。

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办法没有?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8-05-14 14:57

帮我查查呗,哈哈

支持(0) 反对(0)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8-05-14 16:19
0

问题已解决

海月孤影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8-05-15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