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我的centos6连不上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2 14:42

通过看这个能看出异常吗?

怎么能判断出是哪里出的问题?

没啥思路,求大神指点下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97
提问于:2018-05-14 2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900 | 2018-05-14 22:38
其他回答(1)
0

在网上试了很多方式都不行

最后解决方案就是安装了一个最全的版本

我说的最全版本是centos(无论6还是7)工作站的那个版本

也是最大的版本

然后就解决无法联网的问题了

 

可能是因为mini包实在太小了吧

弗朗西斯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06-02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