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图片上传压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5 20:48

客户上传的图片,如何压缩呢?前段时间看博客的时候有介绍一个国外的开源组件的,现在找不到了

smart-liu的主页 smart-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09-11-25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叫MagickNet 的组件

http://files.cnblogs.com/leleroyn/MagickNet.rar

收获园豆:6
rocklau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09-11-25 13:55
其他回答(1)
0

http://www.imagemagick.org/script/install-source.php

这个地址有源代码下载,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收获园豆:4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11-25 1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