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6 16:54

同一个数据库两个表,怎么查询指定的字段一块显示;但是第一个表有个列要和字段一块显示,这种情况该怎么写语句?

liupei的主页 liup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8-05-16 0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外联式和内联式都可以

奖励园豆:5
梦旅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8-05-16 10:56
其他回答(4)
0

没看懂什么意思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16 08:51

就是查询第一个表的某个列的字段和第二个表的某个列的字段;都快搞蒙了,不知道该怎么写,有好的意见吗?

支持(0) 反对(0) liupei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05-16 09:06

@liupei: select table1.col1,table2.col2 from table1,table2 where .....

支持(0) 反对(0)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16 09:08
1

可以分开将两个表中的分别查出在自行拼接

可以联表查询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205 (小虾三级) | 2018-05-16 09:45
0

长期的话用视图

猝不及防 | 园豆:2023 (老鸟四级) | 2018-05-16 10:38
0

select a.name, b.name from A AS a

  INNER JOIN B AS B ON  a.id=b.id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16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