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缓存穿透”与“缓存击穿”对应的英文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0 10:23

“缓存穿透”的英文是什么?“缓存击穿”的英文是什么?“缓存雪崩”的英文是什么?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31
提问于:2018-05-16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缓存穿透” 的英文是 cache penetration ,“缓存击穿” 的英文是 cache breakdown,“缓存雪崩”的英文是 cache avalanche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1 | 2019-08-20 10:21
其他回答(2)
0

百度查询的是cache through和cache breakdown

收获园豆:5
愤怒小书生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8-05-16 10:48
0

国人对不同模式起的名字  英文里面并没有缓存穿透、缓存击穿、缓存雪崩这一说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18-05-16 1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