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一个简单的赋值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6 15:51

如题,我想将Controller中获取到的值传给HttpUtilManager中的SECRET和KEY中,怎么弄

秋水墨花的主页 秋水墨花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5-16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你的变量用private修饰,在stockClient中调用HttpUtilManager中的方法赋值:

你在HttpUtilManager中定义一个方法,把两个值传过来

a(string secret,string key){

SECRET=secret;

KEY=key;

}

收获园豆:10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832 | 2018-05-17 11:05
其他回答(1)
0

正常赋值试试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8-05-16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