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7.0前导下划线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6 13:44

我们知道在C# 7.0 中实现了对数字分隔符的支持,例如:int i=1_0_1; 表示数字101。现在的问题是如何使用变量拼接,例如:

int a1 = 10;
int all = a1_1;  // 这样是不正确的

请问如何在使用分隔符的情况下,使用变量?

毕殿卿的主页 毕殿卿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8-05-16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特性叫 digit separator in numeric literal ,不支持使用变量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704 | 2018-05-16 12:58
其他回答(1)
0

这个只能用在数字常量上,标识符肯定不行

雨雾星天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5-16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