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java压力测试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3 15:37

网站中有个在线考试的功能,想要测试同一时间支持多少考生在线考试,如何测试呢?

猫咪233的主页 猫咪233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8-05-16 15:12

LoadRunner是一款性能测试软件,通过模拟真实的用户行为,通过负载、并发和性能实时监控以及完成后的测试报告,分析系统可能存在的瓶颈,LoadRunner最为有效的手段之一应该就是并发控制,通过在控制台的设置,以达到同一个业务同时模拟成千上万的用户进行操作。该软件属于商业软件,作为一款商业的软件,LR在功能方面是相当强大的,特别是测试完成后的测试报告以及性能的实时监控都相当出色

北丐 2天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oadRunner是一款性能测试软件,通过模拟真实的用户行为,通过负载、并发和性能实时监控以及完成后的测试报告,分析系统可能存在的瓶颈,LoadRunner最为有效的手段之一应该就是并发控制,通过在控制台的设置,以达到同一个业务同时模拟成千上万的用户进行操作。该软件属于商业软件,作为一款商业的软件,LR在功能方面是相当强大的,特别是测试完成后的测试报告以及性能的实时监控都相当出色

收获园豆:30
北丐 | 初学一级 |园豆:100 | 2018-05-23 15:37
其他回答(5)
0

可以用LoadRunner录制脚本,模拟测试吧

brilliant程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8-05-16 15:22
0

jmeter

全力以赴001 | 园豆:592 (小虾三级) | 2018-05-16 15:41
0

可以使用Loadrunner或者jmeter等压测工具对相关涉及压力的接口进行性能测试

当然也可以使用一些平台的性能测试 如阿里云性能测试 PTS

ycyzharry | 园豆:9816 (大侠五级) | 2018-05-16 16:02
0

楼上都说了,用工具。

龙行天涯 | 园豆:1778 (小虾三级) | 2018-05-16 17:39
0

Visual Studio Tester也有强大的压力测试工具组

2012 | 园豆:17198 (专家六级) | 2018-05-18 0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