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JSp滑块验证登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3 16:58

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  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  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   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谁能告诉我这样的滑块怎么弄

裸熊很酷的主页 裸熊很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8-05-16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2208 | 2018-05-16 16:16

极限验证感觉看不懂,我又代码,但是不知道怎么用,我只把页面改了,但是还是不行

裸熊很酷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8-05-16 16:19

@裸熊很酷: 最简单的是找个网上的jquery滑动插件 有很多前端插件的 

ycyzharry | 园豆:12208 (专家六级) | 2018-05-16 16:28
其他回答(1)
0

找个插件,并学会使用它就好了

龙行天涯 | 园豆:1817 (小虾三级) | 2018-05-16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