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问问问问问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4 20:26

请教下下面代码 

list: dataSource是什么意思~
const Users = ({
  dispatch,
  list: dataSource
}) => {
  return (
    ......
  )
}
chiangfai的主页 chiangfa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05-16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Source 变量的值传给 list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719 | 2018-05-16 16:20

是将list变量传给dataSource吧,为什么下面console.log(list)is not defined?

const Users = ({
  dispatch,
  list: dataSource
}) => {
      console.log(list);//为什么这里list变量is not defined?
  return (
    ......
  )
}
chiangfa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5-17 17:56
其他回答(1)
0

这是什么语言,TypeScript 嘛?如果是 TS 的话,dataSource 只是类型名称而已

不如隐茶去 | 园豆:299 (菜鸟二级) | 2018-05-27 2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