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net怎么判断连接的数据库是sql还是mysq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4 11:55

.net怎么判断连接的数据库是sql还是mysql

脚印下的追逐的主页 脚印下的追逐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8-05-16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webconfig里面配置的providerName去判断,这需要在配置的时候就要去区分开

奖励园豆:5
叶俊权 | 初学一级 |园豆:70 | 2018-05-17 14:58

怎么获得自定义配置的config里面的providerName

脚印下的追逐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5-17 15:20

@脚印下的追逐:             ConnectionStringSettings connectionStringSettings =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connectionSettingName]; connectionStringSettings.ProviderName

叶俊权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8-05-17 15:30

@叶俊权: 这样获取到的是app.config的不是我自定义里面的nlog.config的

脚印下的追逐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5-17 15:35

@脚印下的追逐: 你要考虑你为什么要去获取nlog的配置信息了,用意是什么

叶俊权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8-05-17 15:36

@叶俊权: 解决了

脚印下的追逐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05-17 16:30
其他回答(1)
0

XX,你自己的写的连接你还不知道用的什么。链路已经是web api之类的,那是没法知道的,除非写的人告诉你。

花飘水流兮 | 园豆:6910 (大侠五级) | 2018-05-17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