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mysql 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7 14:09

同一个库,两个表使用外联或者是内联后,还能加查询条件吗?意思就是不查询两个表中的所有东西,而是两个表结合后的一部分。如果能的话该怎样加

liupei的主页 liup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8-05-17 0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c.字段名, a.字段名2
FROM
    库名.表名 AS c
        INNER JOIN
    库名.表名 AS d ON c.id= d.id(关联关系)
        INNER JOIN
    库名.表名 AS a ON a.id= d.id
WHERE(条件)
    d.id= 2;
收获园豆:2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275 | 2018-05-17 08:50
其他回答(2)
0

可以。有些问题直接百度更快..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8-05-17 08:39
0

where 

西漠以西 | 园豆:1593 (小虾三级) | 2018-05-17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