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小程序转发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1 09:44

用户使用微信小程序,在小程序的页面转发给微信好友,怎么能控制该微信好友接受到这个转发信息后再转发给别人的时候,别人不能再次打开这个链接。

比如:A在小程序的页面中点击转发,转发给微信好友B,这个时候B可以在微信中把这个消息再转发给别人的,这个时候的转发是微信自己的功能,那要怎么设置即使B转发给另外的好友C时,C打开链接无效。

让我发会呆的主页 让我发会呆 | 老鸟四级 | 园豆:2629
提问于:2018-05-17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是什么需求,为什么要让链接无效呢?做小程序不就是想更多的人用嘛?除非是一个公司内部的小程序?

收获园豆:5
Hello_帅帅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8-05-17 16:24

哎,产品的要求啊,就是这么个限制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29 (老鸟四级) | 2018-05-17 16:58
其他回答(3)
0

打个响指把C灭了,他就没法打开链接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8-05-17 14:47

其实就是想让这个小程序的页面只能A去转发给他自己的好友,其他人无论再使用什么转发机制,都能使得这个转发的链接不可用。七级高人啊,求教啊!!!
今天下班前解决不了,我就打响指了,(  ̄ー ̄)

支持(0) 反对(0)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29 (老鸟四级) | 2018-05-17 15:35
0

把服务器关了

收获园豆:5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8-05-17 15:39
0

https://blog.csdn.net/zqd_java/article/details/53506501这里面方法说不定可行,你可以尝试一下。

收获园豆:5
饥饿前行者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