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给网页设置了一个视频的背景,但是网页上原有的文字图片却也被覆盖了,怎样解决这种冲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9 16:18

给网页加视频背景,可是视频却把网页中的内容挡住了,怎么让网页中的文字图片等显示正常,视频在后面播放,互不影响?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77
提问于:2018-05-17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调整一下显示层的数,比如页面为1,弹出层为2,2>1层在html上

奖励园豆:5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8-05-18 08:01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8-05-17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