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nbeforeunload在ios中离开页面不执行肿么解决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8 14:11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window.onbeforeunload = function() {
localStorage.setItem("remainderlength",1123);
}
</script>

魏耀峰的主页 魏耀峰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8-05-18 10:41

在ios中我用 window.addEventListener('pagehide', function () {。。。。})完美解决

echo()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ios中我用 window.addEventListener('pagehide', function () {。。。。})完美解决

魏耀峰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8-05-18 14:10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8-05-18 11:30

谢谢分享。

支持(0) 反对(0) 魏耀峰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