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wtonsoft.Json”已拥有为“Microsoft.CSharp”定义的依赖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07 21:29

“Newtonsoft.Json”已拥有为“Microsoft.CSharp”定义的依赖项。

大华q的主页 大华q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05-18 1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更新NuGet插件!

参照:

更新NuGet

奖励园豆:5
馒头什么的最讨厌了 | 初学一级 |园豆:13 | 2018-05-18 14:57
其他回答(1)
0

当前应用程序不支持这个版本的 Newtonsoft.Json ,降级为低版本试试

dudu | 园豆:36366 (高人七级) | 2018-05-18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