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com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HRESULT E_FAIL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8 17:48

以前VS2017可以用,但是一直用的是vs2012。最近想用2017,结果。

vs2017项目在添加引用的时候报错:对com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百度上重启什么服务都试了,但是没有效果。电脑是32位win7。但是vs2012却可以正常运行使用。前辈们指教!!

 项目刚新建,只有自动生成的代码。

 
good_idea的主页 good_idea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8-05-18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项目debug设置,如果是any改成x86试试。

收获园豆:10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979 | 2018-05-18 14:11
其他回答(1)
-1

重装VS2017了,谢谢了朋友。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5-18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