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 sql 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8 17:53

 

有没有可能转为 

fCreateTime         col1             total

2018/05/18           1*2+2*2+3*5+4*1    10

sql
~冰的主页 ~冰 | 菜鸟二级 | 园豆:499
提问于:2018-05-18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的,只要你不嫌慢,没有啥是SQL不能做的。

存储过程和函数了解一下,不过像这样的东西,建议还是取出来用其他语言写好点,毕竟SQL太"难学"。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64 | 2018-05-18 15:05

好嘛,看来没捷径可走。多谢。

~冰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5:23
其他回答(2)
0

按fCreateTime   分组(group by),用游标遍历结果集

收获园豆:3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5-18 15:58

多谢

支持(0) 反对(0) ~冰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7:47
1

select fCreateTime,sum(fStep*num) as col1,sum(num) as total from table group by fCreateTime

收获园豆:2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6:59

厉害,哈哈哈

支持(0) 反对(0) ~冰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