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着急求救 各位大哥帮帮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8 20:06

在网页中添加一个按钮   居中显示  怎么才能单击按钮的时候能调用数据库的数据以表格的形式出现在按钮下方?  我现在能让数据以表格的形式出现  但是那是直接显示  没有经过按钮显示  而且是在另外一个网页显示! 大神可以直接加我扣扣  849190670   着急解决

大哥求教的主页 大哥求教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05-18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啊 百度下就行了啊   使用div显示 设置属性 display 为隐藏或显示啊

奖励园豆:5
凡人修仙迹 | 菜鸟二级 |园豆:352 | 2018-05-18 16:27
其他回答(2)
0

这是什么需求???

华临天下 | 园豆:1362 (小虾三级) | 2018-05-18 15:49
0

平时隐藏div,点击按钮的时候显示div并把数据放进去就好啦啊

男人不坏·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