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让VS2017支持.vue文件的代码高亮与智能感知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1 10:09

请问如何让 Visual Studio 2017 支持 .vue 文件的代码高亮与智能感知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034
提问于:2018-05-20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30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34 | 2018-05-21 09:32

请问VS2013怎么支持vue文件的代码提示?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8-05-30 10:47
其他回答(1)
0

看着好帅, VS果然宇宙第一

乁卬杨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8-10-26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