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5界面在qq里边怎么定义分享的链接简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9 15:13

如题,一个H5界面在qq打开之后,点击按钮希望可以重新定义点击按钮分享出去的链接和简介,这个怎么实现,有没有接口之类的,以及怎么获取用户的信息呢

苏小十~的主页 苏小十~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8-05-21 17:00

之前的想法没有找到实现方法

苏桃子~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想法是为了实现活动在qq授权,分享给别人同一个活动获取自己的授权信息,不同用户可以参加不同的活动,目前采用cookie解决

苏小十~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8-05-29 15:11
其他回答(1)
0

QQ分享组件  看下这个是否你想要的

收获园豆:5
晨之风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4:02

不是这个,我是一个h5网页在手机QQ里打开,(比如别人分享给我)

支持(0) 反对(0)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5-22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