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开启远程连接报错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2 11:32

mysql>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root'@'%' IDENTIFIED BY '123456' WITH GRANT OPTION;
ERROR 1064 (42000):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IDENTIFIED BY '123456' WITH GRANT OPTION' at line 1

锅锅7533的主页 锅锅7533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8-05-22 0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从这文章里查看吧

mysql用户的创建及授权

收获园豆:30
不会摇头的风扇 | 菜鸟二级 |园豆:420 | 2018-05-22 16:01
其他回答(5)
0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root@'%' identified by '123456' with grant option;

好像用户上多加了引号吧

2012 | 园豆:19149 (专家六级) | 2018-05-22 08:22

不好使

支持(0) 反对(0) 锅锅7533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8-05-22 08:53

@锅锅7533: https://dev.mysql.com/doc/refman/8.0/en/grant.html 8.0的语法比5.7 https://dev.mysql.com/doc/refman/5.7/en/grant.htm 是有点的变化,但好像和你的这个没大关系

是否是with grant option这个的问题,把这个去掉看看

支持(0) 反对(0) 2012 | 园豆:19149 (专家六级) | 2018-05-22 17:36
0

mysql什么版本的,语法好像没什么问题

运维界菜鸟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2 08:42

5.7版本的

支持(0) 反对(0) 锅锅7533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8-05-22 08:43

@锅锅7533: 复制粘贴你的试了一下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运维界菜鸟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2 08:57

@运维界菜鸟: 版本不是5.7  是8.0.11的,没注意

支持(0) 反对(0) 锅锅7533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8-05-22 09:24
0

注意分号也要是英文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root'@'%' IDENTIFIED BY 'mypassword' WITH GRANT OPTION; 
ycyzharry | 园豆:20872 (高人七级) | 2018-05-22 10:13
0

远程连接时,首先建议不要使用root用户,如果非要使用有两种方法可以进行远程登录;
1.改表法
2.赋权法
我的博客里有教程你可以直接去看;求个园豆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23 13:38
0

遇到奇葩问题时不妨找个正确的例子,然后看自己有问题的和正确的有什么不同,不行就保存一下自己的,再照着正确的重新写一遍自己的,看还有没有问题,

流年飞雨 | 园豆:1978 (小虾三级) | 2018-05-24 2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