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Visual Studio安装SVN插件后卡顿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4 08:45

VS2013、2015、2017都安装过SVN插件,但编辑已提交状态的文件(图标为绿色状态)时会有卡顿的情况,时间短的大概5-10秒,时间长的将近一分钟,甚至有时候会直接卡死。是否有小伙伴遇到过同样的问题然后解决的,如有麻烦告知下,感谢!

carsonHua的主页 carsonHua | 菜鸟二级 | 园豆:411
提问于:2018-05-22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文件管理器 提交svn 试试? 看看卡顿不?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69 | 2018-05-22 09:30

在文件管理器里面提交是不卡顿的,在VS里面提交会有卡顿的情况

carsonHua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0:05

@荼¶蘼: 那先在文件管理器 提交呗! 一直没在vs用插件提交过. 我在文件管理器提交偶尔见过卡顿的现象.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8-05-22 10:06
其他回答(1)
0

那就不用SVN插件啊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18-05-22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