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ntellij的快捷键怎么使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6 16:46

在eclipse中我数syso然后Ctrl+/就能自动出System.out.print();但是在Intellij里面我用Alt+/却提示不出内容,是Interllij的自动补全不如Eclipse吗?

whitea的主页 whitea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8-05-22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帮你找的idea快捷键,哈哈

Alt+回车 导入包,自动修正

Ctrl+N   查找类

Ctrl+Shift+N 查找文件

Ctrl+Alt+L  格式化代码

Ctrl+Alt+O 优化导入的类和包

Alt+Insert 生成代码(如get,set方法,构造函数等)

Ctrl+E或者Alt+Shift+C  最近更改的代码

Ctrl+R 替换文本

Ctrl+F 查找文本

Ctrl+Shift+Space 自动补全代码

Ctrl+空格 代码提示

Ctrl+Alt+Space 类名或接口名提示

Ctrl+P 方法参数提示

Ctrl+Shift+Alt+N 查找类中的方法或变量

Alt+Shift+C 对比最近修改的代码

Shift+F6  重构-重命名

Ctrl+Shift+先上键

Ctrl+X 删除行

Ctrl+D 复制行

Ctrl+/ 或 Ctrl+Shift+/  注释(// 或者/*...*/ )

Ctrl+J  自动代码

Ctrl+E 最近打开的文件

Ctrl+H 显示类结构图

Ctrl+Q 显示注释文档

Alt+F1 查找代码所在位置

Alt+1 快速打开或隐藏工程面板

Ctrl+Alt+ left/right 返回至上次浏览的位置

Alt+ left/right 切换代码视图

Alt+ Up/Down 在方法间快速移动定位

Ctrl+Shift+Up/Down 代码向上/下移动。

F2 或Shift+F2 高亮错误或警告快速定位

代码标签输入完成后,按Tab,生成代码。

选中文本,按Ctrl+Shift+F7 ,高亮显示所有该文本,按Esc高亮消失。

Ctrl+W 选中代码,连续按会有其他效果

选中文本,按Alt+F3 ,逐个往下查找相同文本,并高亮显示。

Ctrl+Up/Down 光标跳转到第一行或最后一行下

Ctrl+B 快速打开光标处的类或方法 

收获园豆:10
晨之风 | 菜鸟二级 |园豆:391 | 2018-05-22 13:45
其他回答(4)
0

用Eclipse吧

ycyzharry | 园豆:22011 (高人七级) | 2018-05-22 09:40
0

为什么不直接百度 。。。。这类问题百度更快捷

凡人修仙迹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8-05-22 09:50
0

https://blog.csdn.net/dc_726/article/details/42784275

秋壶冰月 | 园豆:5663 (大侠五级) | 2018-05-22 11:56
0

自行百度吧, 资料实在太多了, 不想打字了

、熙和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8-05-22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