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xio和vu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3 10:20
<script>
  export default {
    data() {
      return {
        input10: '',
        //请求的URL
        url: 'http://localhost:8080/log/loginLogs',
        tableData: [],
        currentPage: 1,
        total: 0,
      }
    },
    created() {
      this.loadData(1, 10)
    },
    methods: {
      //从服务器读取数据
      loadData: function (pageNum, pageSize) {
        this.axios.get('http://localhost:8080/log/loginLogs?pageNum=1&pageSize=10')
          .then((response) => {
            console.log(response.data)
            this.tableData = response.data.result.list;
            this.total = response.data.result.count;
          }, response => {
            console.log(response);
          })
      },
      handleSizeChange(val) {
        console.log(`每页 ${val} 条`);
      },
      handleCurrentChange(val) {
        console.log(`当前页: ${val}`);
      }
    }
  }
</script>

axio拿到数据后怎样给它

 tableData: [],
刘凌枫羽的主页 刘凌枫羽 | 菜鸟二级 | 园豆:355
提问于:2018-05-22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is.tableData = response.data;这样就取到了

刘凌枫羽 | 菜鸟二级 |园豆:355 | 2018-05-23 10:19
其他回答(1)
0

this.tableData.push(...response.data.result.list)

by.Genesis | 园豆:1617 (小虾三级) | 2018-05-23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