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卓中有没有类似C#datatable的东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3 08:36

安卓里面存放 键,键值  这样的数据该用什么啊,刚开始接触安卓,不太清楚,C#可以用哈希数组,DataTable等等,安卓有没有类似的东西啊,有的话该用哪个呢

劉亞坤的主页 劉亞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8-05-22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ashMap

奖励园豆:5
晨之风 | 菜鸟二级 |园豆:391 | 2018-05-22 13:43

x谢谢,我去搜索来看看

劉亞坤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8-05-22 13:54
其他回答(2)
0

Android 内置了SQLite 数据库,这随便找本Android的书都会讲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8-05-22 11:24

en恩,有合适的入门书籍推荐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劉亞坤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8-05-22 13:54
0

集合(Bean)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99 (专家六级) | 2018-05-22 12:31

谢谢.我去搜索看看

支持(0) 反对(0) 劉亞坤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8-05-22 13:54

@柳芽: 这个貌似搜不出什么东西,集合:数组,List,Map,Collection等等这些。Bean就是Data Class。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99 (专家六级) | 2018-05-24 2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