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一下博客园是否可以有下载资源的功能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3 13:17

今天找了半天 instant client 64  这个软件,CSDN 上面免费的资源下载 必须要关注什么公众号,吃相太难看了 ,那个园友 有软件可以发一下吗 ?谢谢  csdn 越来越垃圾了 

纵观全局的主页 纵观全局 | 菜鸟二级 | 园豆:249
提问于:2018-05-22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基本常识与技能。下载软件要去官方网站下。

奖励园豆:5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863 | 2018-05-22 14:37
其他回答(1)
-1
ycyzharry | 园豆:23700 (高人七级) | 2018-05-22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