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中值的同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5 18:55

在选择框1开始选择时,选择框2没有值,在第二次选择时,把第一次的值赋给选择框2,但是我想要的效果是选择框1有值,就同步给选择框2,请问各位大神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40
提问于:2018-05-22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因是我提交的时间太早了,我把数据在点击时就同步了,导致数据总是提交前一次的。

解决方式:把点击提交的时候,直接把数据放在一个方法中操作。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40 | 2018-06-05 18:55
其他回答(3)
0

选择框1 触发change事件的时候把值赋给选择框2

你是有什么问题?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5-22 15:00

我是做了触发事件,但是选择框1选了23,第一次选择框2是没有值的;在第二次选择框1选24时,选择框2会显示为23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8-05-22 15:03

@金琥: 请贴上代码, 如果你下拉框是用的插件, 页面上看到的下拉框是插件生成出来的html代码, 想要给生成出来的下拉框赋值, 一般对应插件都提供方法

支持(0) 反对(0)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5-22 15:08

@、熙和: 我是直接把文本框,WdatePicker方法使用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8-05-22 15:10

@金琥: 参考:https://blog.csdn.net/zengxin2008/article/details/7248964#
示例5-2-2 使用onpicked实现日期选择联动

支持(0) 反对(0)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5-22 15:28
0

下拉框还是单选 还是复选 如果按照你的要求的话 就是 再点击选择1的时候把值拿到赋值给2就行被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5:00

下拉框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8-05-22 15:03

@金琥: 意思就是选择框选择的是21 那么选择框2应该自动选择21呗?

支持(0) 反对(0)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5:05

@思念断了线: 对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8-05-22 15:08

@金琥: 那就是选择框1的change事件触发后 取得选择框1的值 然后 选择框2移除所有选中 然后给那个值选中就行

支持(0) 反对(0)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5:34
0

对啊,onchange事件,1变了就把1的值赋给2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8-05-24 2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