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utoMapper映射和Json序列化赋值的区别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5 09:52

AutoMapper T1映射到T2,T1{a1=1,a2=2,a3=3} T2{a1,a2,a3}只要映射的TDestination和TSource实体内属性名一致就可以赋值

T1 =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T>(JsonConvert.SerializeObject(T2)) Json的序列化赋值和AutoMapper效果一致

那么这两个区别在哪,如果有大佬了解,可以稍微提示一下

劣人的小板凳的主页 劣人的小板凳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8-05-22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区别是一个用AutoMapper,另外一个用的Json序列化反序列化。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493 | 2018-05-22 15:45
其他回答(1)
0

看来都没有看过源码,算啦

劣人的小板凳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8-05-28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