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果 _ViewStart.cshtml 为空,页面也没有指定layout,那页面是怎么默认调用母版页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3 14:16

请教各位前辈,当页面未指定Layout的时候,如果项目在全局或在同文件夹内存在_ViewStart.cshtml时该页面的Layout会自动继承自_ViewStart.cshtml,可是现在存在_ViewStart.cshtml,但是_ViewStart.cshtml为空,页面也没有指定特定的layout,此时页面显示母版页的样式,请问页面是怎么调用了母版页的?

恶之必要的主页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8-05-22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8-05-23 14:15
其他回答(2)
0

看看源代码就知道了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5-22 17:20

哪里的源代码?本人小白,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5-22 17:23
0

如果不想页面使用母板页设置Layout = null就可以了

@{ Layout = null; }

收获园豆:10
晨之风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