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ire.xls 怎么读取Excel公式算出来的值,而不是公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3 14:16

请教各位前辈

怎么才能读到这个单元格的值而不是公式

恶之必要的主页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8-05-23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恶之必要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8-05-23 14:16

Spire.Xls.dll方式读取不到单元格的值,换成Aspose.Cells.dll方式就可以了

恶之必要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5-28 15:34
其他回答(1)
0

这样就可以获取单元格公式的值:Object value = cell.FormulaValue; 

收获园豆:10
ms_doudou | 园豆:628 (小虾三级) | 2018-05-23 09:44

导出Excel 如果你只想导出值,不保留公式的话,可以删除Excel中的公式,只保留公式的计算结果。参考文章:https://www.e-iceblue.com/Tutorials/Spire.XLS/Spire.XLS-Program-Guide/Formula/Remove-Formulas-from-Cells-but-Keep-Values-in-Excel-in-C.html

支持(1) 反对(1) ms_doudou | 园豆:628 (小虾三级) | 2018-05-23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