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图,该内存不能为“read”,会是什么原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5 11:42

该内存不能为“read”会是什么原因?有的电脑上没有问题,有的有问题。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的主页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8-05-23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可能是硬件驱动问题

奖励园豆:5
晨之风 | 菜鸟二级 |园豆:391 | 2018-05-23 11:48

硬件拔了,单软件运行也会这样,现在怀疑和系统环境有关系,不过暂时还没有定位到缺了什么。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5-23 11:56

大兄弟,还是你对了,确实是硬件驱动的问题。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8-05-25 11:41
其他回答(3)
0

电脑中毒会导致软件出现这类错误很常见。

codegay | 园豆:1826 (小虾三级) | 2018-05-23 12:25

中毒是可能性之一,360修复了一下,再试了试还如此。

1

看一下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8-05-23 12:35

32 位的

@小徐的日记本: 不出问题的电脑是多少位?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8-05-23 13:03

@dudu: 64 位

@小徐的日记本: 那把程序编译为32位的(x86),32位程序可以跑在64位windows上,反之不行

支持(1) 反对(0)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8-05-23 13:09

@dudu:  换了一台32 位的机器,程序不报这个错误了,不是系统位数的引起的。

0
ycyzharry | 园豆:22248 (高人七级) | 2018-05-23 14:29

为什么报这个错误呢?为什么引用了0x00000000 内存呢?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