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前端页面分页效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30 16:19

前端页面需要写一个的分页面效果需要如何实现的

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8-05-23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调用后台接口请求数据;
前端一般要做的就是
1.请求的参数 1).当前页码 2).每页显示记录数 这两个主要的参数
2.后台返回数据 1).总记录数 2).当前页对应的数据
3.根据总记录数 和 每页显示记录数, 算出总页数, 列出 页码 等等
点不同的页码就传对应的参数请求数据, 然后好像也没什么了

奖励园豆:5
、熙和 | 小虾三级 |园豆:1486 | 2018-05-23 14:33
其他回答(5)
0

可以用路由实现,前端提供参数给后台,后端提供数据;也可以用前端的nodejs的路由实现

三萌萌的海角222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23 13:46
0

分页一般有前端分页和后台分页两种,以是否需要后台按页数查询为区别。

可以直接用一些封装比较好的框架,用起来快,比如:

bootstrap table

layui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8-05-23 14:19
0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23 14:27
0

直接 插件上。

蔚京霖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23 14:46
0

layui前端分页只需要你查出所要分页的数据就ok了,贼简单。。。。。。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5-30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